2020宝坻大事件|中关村“新地址”光耀京东
知宝坻 2021-01-15 02:20 编辑:李文鹏

  四年前,京津中关村科技城还只是一个宏伟的蓝图,所有的预想都只在规划当中。而四年后,它已经成为变成一座可观、可感、可触摸的青春勃发而又浪漫智慧的科技城,像一颗正在冉冉升起的明珠,发射出的熠熠光芒引来八方瞩目。刚刚过去的2020年,非常与众不同,科技城发展的步伐受到了巨大挑战。然而,在宝坻区委、区政府和各相关职能部门的鼎力助力下,科技城焕发出百折不挠的拼搏进取精神,打了一个又一个的漂亮仗。一批载体拔地而起,一批项目落地生金,一批人才扎根奋斗,“类中关村”生态服务体系逐步形成。

  2020,值得记忆。《知宝坻》新闻客户端盘点科技城一年当中的大事件,和读者一起重温那些动人的瞬间。

  据统计,截至目前,京津中关村科技城累计完成正式签约项目27个,总投资约163亿元,预计达产后年税收10.22亿,可增加当地就业人口约8000人。签约的这27个企业中,有20家企业为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、16家企业为中关村高新技术企业、3家为外资企业。累计开工建设企业达到15家,其中2020年新增开工建设企业10家,累计投产企业7家。

  展望2021年,京津中关村科技城将强化科技创新策源功能,强化高端产业引领功能,打造“中关村全球创新要素汇集地、京津冀协同发展微中心、京东高质量产城融合示范区”,让奋斗者幸福,让创业者圆梦!

  编辑/霍君 于晴(见习)

热门排行